Snapes丶

HP/海贼王/韩剧综

我,杂食,骄傲!


你为我我只是个写字的?不!其实我是个搞音乐的(*╹▽╹*)

【HP乙女】当他们追求你

无责任短篇/哈利,德拉科,斯内普,伏地魔X你/水果糖/但愿无撞梗:)


哈利X你


       哈利总是用他的绿眼睛盯着你欲言又止。

      “做什么?哈利?”你问到。

      “你要不要来看我们下周的魁地奇比赛?”哈利不着痕迹地捏紧了他手里的餐叉,“那会很精彩,我和伍德研究了新战术,我一定会抓住金色飞贼。”

       “哦,是吗。”你不感兴趣地戳着盘子里的食物,“那对我们学院来说可真是件好事,我们这学期被扣掉太多分了。”

       “所以你来吗?”哈利追问你。

       “我想不会,哈利。现在的天气总是冷的要命。我不想去看台吹冷风而且我也不喜欢魁地奇。”

       “好吧。”哈利忍住失望重新开始享用食物,然而没一会儿他又带着兴奋询问你:

        “那么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去霍格莫德村怎么样?”

        “嗯?”你疑惑地瞥了眼哈利,“你不和赫敏还有罗恩一起吗?还是说他们有别的计划把你撇下了?”

        “不……”哈利露出干瘪的笑容,显然正为你的话感到为难,“他们也会去,但我这次想和你一起去。”

        你安静地打量了哈利几眼,眼神充满了同情,

        “真抱歉,哈利。我不知道你们吵架了,但我敢保证你和他们一定会很快和好。毕竟他们两个一直都是你最要好的朋友不是吗?”

        哈利看起来似乎快要崩溃了,你以为你戳到了他的伤口。你只好想方设法地安慰他。你动作飞快地从餐桌另一边的罗米达·万尼手里抢走她的鸡蛋布丁摆到了哈利的面前,说:

       “把这个吃了,甜食能帮你拥有好心情。”

       “谢了……”哈利看了眼正表情不善地瞪视着你的罗米达,犹豫地和你道谢。

       “别担心,哈利。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去霍格莫德。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无聊瞎逛的。”

       哈利还是那副快要崩溃的模样,他机械性地咀嚼着嘴里的布丁,最后含糊不清地说,

      “我也许该直接一点,我想约你去帕笛芙夫人茶馆。”

      “可那是情侣们约会才爱去的地方。”你不在意地提醒着哈利,然后你对上了他期待的眼神。“哈利?”

      “所以你愿意和我一起去那儿坐着喝杯茶打发掉一个霍格莫德周吗?”

      结论:远比不上在战场上的勇敢,只能拐弯抹角。


德拉科X你


       你发现最近你总能收到来自德拉科的莫名其妙的礼物:也许是蜜蜂公爵的糖果,也许是餐桌上被他顺手拿走的小甜品,也许是他从别人那收到的一些小玩意,甚至是他从低年级学生那抢来的赃物。

       你感到一头雾水,甚至在你试图拒绝这些礼物时,德拉科会对着你大发雷霆将你描述成一个狼心狗肺,不知好歹的家伙。

       除此之外,德拉科还会不断地在你耳边重复他的爸爸是如何的了不起:比如他爸爸又参加了什么会议,他爸爸又接见了什么国外魔法部客人……

       当然,从你入学第一天见到德拉科开始,他总是在炫耀他的爸爸,只不过他最近似乎更加地变本加厉。偶尔他还会加上一些他自己那些虚假的丰功伟绩。

       你感觉受到了精神上的折磨,直到扎比尼提醒你,

       “你不知道?”扎比尼看起来对你的不在状态和有气无力格外诧异,“我以为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我们了不起的德拉科·马尔福在追求你?”

        结论:不分场合地自夸以及不问来处的礼物。


斯内普X你

 

        你最近在和你的魔药教授相处时仿佛眼前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你从不知道斯内普居然获得过梅林爵士团二级勋章,你当然知道他是个专业能力超群的魔药大师,你只是没想到他能这么了不起。

       “我的专业素养当然能支持我改良狼毒药剂。”在你得知斯内普是梅林勋章获得者并发出惊呼时他极度高傲地补充到。

        你从不知道斯内普是一个大脑封闭术的高手,没人能闯进他的大脑。你其实对这种魔法并不了解,当你表达出对这个魔法的困惑时,斯内普喷着鼻息不耐地和你科普道:

       “如果有人对你使用【摄魂取念】,那么你最好知道如何使用大脑封闭术来保护你的脑子。”斯内普一如往常地对所有的一切充满了鄙夷和不屑,“但我怀疑你是否能学好。毕竟整个魔法界都没几个人知道或者能熟练地运用这个魔法。”

       你还发现,比起平时总让你自己动手熬制魔药,斯内普更倾向于他自己动手熬制一些高难度的魔药并要求你旁观。又或者他会提出教授你黑魔法和黑魔法防御咒语的私下课程并罕见地充满热情地给你讲解那些充满力量和攻击力的咒语。

       在你一心一意注视着斯内普然后发现在他对上你的视线并且耳朵慢慢变红后,你对于他最近有些离谱的行为恍然大悟。

       结论:极力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和一点也不虚心地自吹自擂。


伏地魔X你


       你的食死徒同僚们最近对待你很不友好。原因是因为几乎你每一次的失败任务都逃脱了来自黑暗公爵的惩罚。

       这样的说法或许并不严谨。应该是黑暗公爵在你任务失败时一次都没有惩罚你。

      没有恶咒或者任何不可饶恕咒。你对此感到不真实并且充满感激。

       当你终于忍不住好奇,大胆地向黑暗公爵做出询问后,他着迷地伸出手反复抚摸着你的颈脖处,说:

      “当然,女孩。黑暗公爵不会惩罚他的心尖尖。”

      结论:以上这些都是不可能的。汤姆他不懂爱,格兰芬多塔会掉下来。



【最近都想不到什么好梗……灵感缺失。校友们,不管你们什么学院都来给我出出主意吧:) 】

(求梗!!!!!!!!)

评论(33)

热度(4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