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es丶

HP/海贼王/韩剧综

我,杂食,骄傲!


你为我我只是个写字的?不!其实我是个搞音乐的(*╹▽╹*)

【HP乙女】当你变小(1)

无责任短篇

梗来源于译文【Malfoy child】

小甜饼/无刀


哈利X你


      魔药课上,纳威的坩埚再一次出问题了,而这一次有一些不同寻常。在坩埚里的古怪液体飞溅出来时,你很不幸地成为了唯一被它们沾上的学生。你在所有人难以置信的眼光中迅速缩小并被你变得过大的袍子掩盖住。

       你懵懵懂懂地费力扒开盖住你的袍子,周围陌生的环境让你害怕地小声抽泣起来。因为纳威那未知的魔药,你不止体形变小了,智商和记忆也退化到了符合你体形的年纪。

       哈利飞快地作出反应,他一把用你的袍子裹好你并将你抱进他的双臂里掩藏住。他格外警惕和愤怒地怒视着每一个在教室里对你身上发生的事故而发出嘲笑的学生。但哈利忍住不去呵斥他们,他不想给斯内普任何能找碴的理由。斯内普当然没有找碴,他只是接近咆哮那样冲哈利大喊着:

      “动作快点,波特。带那个女孩去医疗翼并在那儿等着我和其他教授过来。”

      你因为斯内普的高分贝嚎啕大哭,毫无疑问那个黑乎乎的家伙让你感到恐惧。你用你的小手抓紧了哈利胸前的袍子,眼泪掉的更起劲了。

      哈利的表情像是你抓住的不是他的袍子而是他的心脏什么的。他几乎用一种着迷和梦幻的表情看着你,不熟练地开始用他的手臂轻轻摇晃你,嘴里还嘀咕着一些安慰的字句。

       在斯内普朝哈利继续大喊大叫更多之前,他带着稳健的步伐,一边安抚着你一边带你去到了医疗翼。庞弗雷夫人表示她对这种魔药伤害毫无经验,直到斯内普带着邓布利多登场。他们一致认为短期内你是没办法恢复了,同时邓布利多将照顾你的权利交给了哈利。

       于是哈利出现在晚宴时还带着一个缩小了的你。你依旧不安地躲在哈利怀里,直到他在长桌前坐下。你抗拒哈利将你放在一旁座位上的行为,他只好将你安顿在他的腿上。你很快被五花八门的可口食物吸引走了注意力,你兴奋地扯着哈利的衣袖理直气壮地指使他给你拿来任何你想要的食物。

       “你不能只吃甜食。”哈利提醒着你,但他仍然毫无立场地将又一份蛋挞放在你眼前。

       “可它们很美味。”你无辜地扭头对他眨着你的眼睛,你看到了哈利眼神中明显的不认同,“但你是哈利,如果你要求,我可以吃些别的。但我不想要绿色的蔬菜,可以吗?”

       哈利微笑起来,他爱不释手地摸了摸你柔软的头顶,狡猾地往你的盘子中放了一个胡萝卜肉卷。

      “这个没有绿色的蔬菜,尝尝看。”

      你好奇地拿起那个胡萝卜肉卷,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后犹豫地再次扭头看向哈利:

      “它尝起来有些奇怪。”

      “但味道不坏是不是?”哈利温柔地反问你,你摇头。他得意地哈哈大笑起来,顺便让你吃完那个胡萝卜肉卷。

        你乖巧地吃完手里的胡萝卜肉卷,用期待地眼神看着哈利,而他明显懂得你的意思。他毫不吝啬地夸奖着你,甚至在你的脸蛋上落下一个鼓励意味的吻。

       在哈利带着你回到休息室后,你们显然遇上了难题。哈利想要将你交给赫敏,这样她就可以带着你回寝室好好睡一觉,但你拒绝离开哈利半步,你甚至恐慌地开始再次大哭起来。

       赫敏为难地对着哈利摇了摇头:

      “我想她是真的不愿意离开你。”赫敏感叹着,带着某种看好戏的眼神来回打量着你和哈利,“而且邓布利多教授把她交给你照顾了不是吗?”

       哈利并不真心地丢给赫敏一个威胁的眼神,然后对着你甜蜜的笑着:

      “你真的一刻也离不开我是不是?”

      你疯狂地点着头,脸蛋上还带着脏乎乎的泪痕。但你意识到你不需要和哈利分开了,你重新扬起笑容,说:

       “你能保护我!”你强调着,因为变回幼年变得短小和胖乎乎的手臂用力圈紧了哈利的脖子并将脸埋了进去,“我喜欢和你在一起!”

        “伙计,你该庆幸你们交往了。”罗恩拍了拍哈利没被你脑袋占据的另一边肩膀安慰到。

        “等你恢复了,要是想起来占领我床铺的事——”哈利偏过头对着你后脑勺取笑着,“你一定会为这个得意的。”

       “因为你的床铺现在也是我的了?”你不太明白地从哈利的肩膀处抬起头,探寻地看着哈利和其他同样带着笑意的格兰芬多同学们。

        “我想是的。”哈利假装愁苦地盯着你抱怨起来:“它是我的床铺,而它很快就不再是了。”

        “因为它将属于我了!”你兴奋地欢呼到。

        哈利再次大笑起来,他兴高采烈地把你从臂弯里举起来,吓唬你把你举的高高的,那让你欢乐地笑出声,脸蛋也变得红扑扑的。

        赫敏用变形咒将手边的物件变成帕子,动作轻柔的在你脸上擦拭着先前的泪痕。在你的脸蛋看起来干干净净后对着你和哈利说:

       “晚安,希望你和哈利能一起做个好梦。”

       “谢了,赫敏。”哈利和赫敏道完谢,对着你问道:

       “那么你准备好去占领我的床铺了吗?”

       “是的!”你大声宣布到。

       “那么还等什么?”哈利抱着你往他的寝室走去。


(变小梗太好吃了word妈!顺便,哈利是真的适合做男朋友!)

(日常卑微求评论/梗/NPC)

(顺便,这个梗还会继续写德拉科和斯内普的,你们还想看谁?)

评论(31)

热度(2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