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es丶

HP/海贼王/韩剧综

我,杂食,骄傲!


你为我我只是个写字的?不!其实我是个搞音乐的(*╹▽╹*)

CH.52

   “他会安全着的对吗?”
   “我无法和你保证,孩子。”邓布利多和蔼地说:“战争一旦开始,到处都会变的危险——只有相信西弗勒斯的能力,他能够在保护哈利的同时保全自己。”
  “......”苏娜瑞特沉默地看了邓布利多一眼,低下头轻声说,“我那时候也没法为他们做更多了。”
  “那么你呢?他回来了,你准备好了吗?”邓布利多担忧地问道。
  “我想没问题......但,我能继续呆在他身边吗?斯内普教授,在他表明态度要推开我之前。”
  “我没有阻止你的权利。”邓布利多理解地劝说着,“但我得说你选择了一条非常艰辛的路,无论是代替西弗勒斯或者是——想要抓住他的心。他......”邓布利多说到这里欲言又止,他双手握拳撑住下巴盯着眼前的桌面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
  “我知道。”苏娜瑞特眼神复杂地笑起来,“他心爱着其他的人,而那个人就是斯内普教授用那么古怪的态度对待波特的原因了对吗?”
  “哦哦哦~”邓布利多古怪地叫了几声,“这方面的问题我还是提议你去询问你的女性长辈,我不太适合给你这方面的建议。让我们把话题绕回去——未来。我们赢了吗?”
  “赢了。”苏娜瑞特在看到邓布利多欣慰地表情后补充道:“不过因为战争死了很多人。包括你,也包括斯内普。”
  邓布利多好奇地眨了眨眼,并没有询问自己和斯内普是如何“死”的,他含糊地抱怨了一句,面上变得严肃起来,
  “对了,我有点头绪了,是你上次和我提到的关于哈利的那件事。”邓布利多做了个小小的停顿,“我不敢确定,只有询问你。哈利是我所想的那样吗?”
  “哪样?”苏娜瑞特装傻反问。
  “......魂器。”邓布利多踌躇着小声说出那个单词。
  “你猜到了?怎么猜到的?我还以为你会再花上一些时间才会发现的。”苏娜瑞特吃惊地望着邓布利多傻乎乎地问了一大串。
  “你说的那些话,我花了点时间去想明白。还有你字里行间中带着的暗示。我现在只想知道,这是真的吗?”
  “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其实不需要想我求证了不是吗?”
  
  ***************************************************************
  
  “Hey,教授!我今年暑假可以去蜘蛛尾巷找你吗?”鉴于斯内普在没有通知苏娜瑞特的情况下换了口令,并且在对方敲自己办公室门都假装自己不在。苏娜瑞特只好凭借着活点地图在学校的某个走廊制造了一个偶遇。
  “......”斯内普背着手,一言不发地站在原地。
  “默认?”
  “你可以回去马尔福家。”
  “得了,亲爱的教授,别假装自己不知道我和马尔福闹翻了——和他们每一个!”苏娜瑞特扯住斯内普的衣袖摇晃着撒着娇。
  “你有自己的庄园。”斯内普扯回自己的衣袖,眼睛无焦距地盯着自己那双龙皮靴子的鞋尖。
  “我没指望你准许我在你那里花费上一整个夏天,我只是希望可以在想你时有个地方能让我找到你,看到你,触摸到你。”苏娜瑞特看起来似乎不在乎斯内普对自己冰冷的态度,或者是假装不在乎。她锲而不舍地朝斯内普甜蜜地笑着,双手也自动紧紧地握住斯内普的。
  “听着。”斯内普迅速看了眼被握住地右手,没有被握住的那一只依旧背在身后微微地抖了一下,眼睫毛也不起眼地颤了颤。“柏丽恩,我们之间的小游戏该结束了。”
  苏娜瑞特低着头想要压下什么似得用力闭了闭眼,握着斯内普的手也不自觉地加大力道。
  “什么小游戏?”她勉强笑着,“我不明白。”
  “无论是什么,到此为止。”斯内普脸上泛起恶毒的笑容,用力扯开握在自己手上的手打算走开。
  “到此为止?”苏娜瑞特站在斯内普背后声音尖利地质问着:“就这么一句到此为止?你就指望那这么一句话来搪塞我?!甩开我?!是你太蠢还是你觉得我是个傻瓜?”
  斯内普没有回头,脚步也没有停下。他依旧往前走着。
  “那那些吻呢?就这么作废了?”苏娜瑞特大声尖叫着,走廊里响起回音。
  “闭嘴。”斯内普猛地回头瞪着她。
  “偏不!别想就这么赖掉!你吻我了!”
  斯内普大步朝苏娜瑞特走去,在她面前停住,面色阴沉地贴近她:
  “我告诉过你了,那是个意外。”他的语速非常缓慢,带着一种警告,“是你自己想要不顾一切地贴过来,我告诉过你了。”
  苏娜瑞特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看着斯内普,觉得自己几乎要被气得呕出一口血来,“你怎么敢这么说!”她说着气愤地推搡着斯内普贴近自己的胸膛,眼中也泛着水光,“你怎么敢!”
  斯内普对这样的质问感到可笑,他讥讽地看了苏娜瑞特一眼再次甩身离开。
  “对梅林发誓!斯内普!摸着你自己的心对梅林发誓!我知道你那天没有醉!”苏娜瑞特追在斯内普身后带着哭腔大喊大叫,“发誓!发誓你不是故意吻我!斯内普!”
  斯内普的身影已经在拐角处消失了。苏娜瑞特咬着唇,被泪水模糊的双眼让她看不清眼前的任何东西。
  “懦夫!斯内普!”苏娜瑞特双手捏紧,气馁地大喊着,“懦夫!” 

  阴暗的里德尔庄园内除了轻言细语地交谈,不时还会传出一阵尖叫声。
  “卢修斯——”已经拥有身体的伏地魔坐在漆黑的上座,他握着魔杖的手朝卢修斯点了点,“我的仆人,你的选择是明智的,欢迎回来。”
  卢修斯·马尔福恭敬地低着头跪在伏地魔脚下,他带着畏惧回答道:
  “感谢你,我的主人。能够再次为你效劳是我的荣幸。”
  伏地魔没有对卢修斯效忠的话语做出任何评论,站起身绕着他慢悠悠地走了几圈,
  “你把她带来了吗?”伏地魔脸上带着模糊的笑,仿佛口中的“她”是一件让自己感到愉快的货物。
  “是的,主人,就在外面。”
  “带她进来,卢修斯。”
  卢修斯应下,站起身走到大厅门外带进来一个人,引来其他厅内的食死徒们的窃窃私语。那人在伏地魔面前半跪着,没被准许前一言不发。
  “好女孩,抬起头来,让我问问你。”
  那人抬起头,赫然就是苏娜瑞特。
  “瞧瞧,我们来自霍格沃茨的小功臣!”伏地魔阴冷的话引得其他食死徒发笑,“你表现的很好,女孩,我会奖励你。但在这之前,告诉我——小巴蒂呢?”
  苏娜瑞特惶恐地再次低下头俯着身子,
  “福吉那个老匹夫畏惧与你,在被魔法部带走之前,小克劳奇先生就被摄魂怪亲吻了。”
  “你却还活着!”伏地魔抚摸着自己的魔杖阴晴不定地说。
  “小克劳奇先生不允许我插手你指派的任务,我被安排待在观众席盯着。他平常只是交代我帮他出主意或是偷取药材。”似乎是察觉到伏地魔多变的情绪,苏娜瑞特把身体俯得更低了,只为让自己看起来渺小与卑微。
  “......不全是你的失误。”伏地魔的眼神胶着在苏娜瑞特的背上,像条毒蛇那样。“但你得接受惩罚——【钻心剜骨】!”他挥着魔杖指着对方的背部毫不留情的念着钻心咒,然后满意地看着她在地上哀嚎着打着滚。
  这是苏娜瑞特第一次尝到钻心咒的滋味,书本上和别人说的绝对比不上亲自体验的感觉。像是身上每一块骨头都被人用钢片狠狠刮过去,或者是被重物碾压着,压根没办法缓解,她只好痛叫着,翻滚着。直到钻心咒的效果渐渐失去,苏娜瑞特才停下哀嚎,抽泣着慢慢爬起来。她颤抖着,再次恭恭敬敬地在伏地魔面前跪好俯下身。
  伏地魔似乎被这种恭敬的作态取悦到了,他发出一声满意的轻笑,坐回自己的座位上。
  “当然,黑魔王一直都是赏罚分明的。那么现在,轮到你的奖励——过来,女孩。”
  苏娜瑞特努力忍住抽泣,她战战巍巍地朝伏地魔爬了过去,没敢站起身。
  “把你的左臂伸出来。”
  苏娜瑞特强迫自己动用已经浑浑噩噩地脑子让它飞快地运转着,她猛地抬头,一脸激动地望着伏地魔,右手扶着左臂伸在伏地魔面前。
  “请让我为你效忠,尊贵的大人。”
  伏地魔不置可否,他抓着苏娜瑞特的手腕,右手挥动的魔杖在她手臂上比划着什么,口中念念有词。
  被标记的痛感不算什么,毕竟苏娜瑞特才遭受过一个钻心咒,她觉得可以忍受。她让自己在被标记的全程用一种热烈而狂热的视线盯着那个逐渐扩大的黑漆漆的记号,直到伏地魔挥动最后一下魔杖。
  “让我们迎来新成员的效忠。”伏地魔在满意地打量几眼苏娜瑞特手臂上的标记后满脸猖狂的笑容,举着手臂朝在场的其他食死徒高声蛊惑着。
  “为你献上我的忠诚,主人。”苏娜瑞特大声宣誓着,语调喜悦,不被人看见的眼中满含痛苦与坚决。
  “去吧,苏娜瑞特,找个座位坐下。”伏地魔假装和善地说道。
  “感谢你,我的主人。”苏娜瑞特站起身朝伏地魔鞠了个躬,随便找了个离卢修斯远远的座位坐下。
  “我很高兴,在这里看到出现在这里的每一位,当然,还有我们新来的小朋友。”苏娜瑞特见伏地魔的目光看过来,摆出一副讨好的笑容。“那么我们该好好讨论一下,此时此刻没有出现在这里的——我们的旧朋友们了。卢修斯,告诉我,我们的魔药大师去哪了儿?”
  “抱歉,主人。我尝试过联系他,但是没有任何音讯。我不知道......”卢修斯畏缩着,声音虚弱地作出回答,生怕受到惩罚。
  “他一定是背叛了你!主人!”苏娜瑞特心跳骤然变得猛烈,她斜着眼朝发声的地方望去,她不认识那个面相凶恶的男人。
  “黑魔王自有定断,格鲁穆。”伏地魔不满地扫了那家伙一眼,“这些,晚点再做定论,我需要去拯救为我陷入监狱的那些忠诚的仆人,谁随我来?”
  “请允许我跟随你一起,主人。”苏娜瑞特首先作出表态,她表现得非常心急,上半身探出了桌子。
  “哦,不行,我的小女孩~这次不行。”伏地魔轻声笑着,“黑魔王能了解你那急着想要建功的心情,也很欣慰你的自告奋勇。别着急,会有用到你的地方的。”他瞟了一眼脸上带着明显失望的苏娜瑞特后,朝其他人一个个看过去,等待着他们表态。
  “主人,我愿意。”
  “我也愿意。”
  “请带上我,主人。”
  在伏地魔的耐心渐渐快要消失的时候,终于有人带头应了下来。伏地魔满意地点了点头,他在座位上静坐着好一会儿,说:
  “苏娜瑞特,你可以先离开了。”
  “主人?”
  “鉴于我们现任的魔药大师不知所踪,在我下一次召唤你时,带着能缓解摄魂怪影响的药剂出现。”
  “是的,主人。”苏娜瑞特让自己的头颅仰得高高的,似乎是为得到了伏地魔的任务而感到骄傲,她甚至朝卢修斯那边投去了一枚挑衅的眼神。在对伏地魔再次鞠躬后,她恭敬地退出了大厅,飞快地离开了这座阴沉的庄园。

评论(12)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